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6日     作者:

  

  为持续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做好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210举办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商学院(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房,团委书记刘玉华,就业辅导员高鹏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刘琛君、桂河清、王遨宇、张琼、李绍东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着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整体概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李树房表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学校育人质量及美誉度的重要体现,各班主任要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切实提高访企拓岗实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首要位置,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他强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鼓足干劲,还要根据就业情况及时优化工作方法。刘玉华强调要调动多方资源,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听取和吸纳用人单位的现实需要和相关建议,加强对就业生的帮扶和引导,做实做细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落实“一对一”帮扶举措。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明确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目标,确定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强化了全体毕业生班主任的责任担当,有利于细化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