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商学院(质量学院)赴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为让商院学子们近距离与企业交流,拓展同学们的商业思维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4月1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赴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一行人参观了中国毛驴博物馆、中国阿胶博物馆以及阿胶等产品的生产线,了解阿胶从古至今的发展演化过程及制作工艺,体会千年阿胶发扬光大并造福于民的艰辛。学院组织同学们对阿胶的工艺、阿胶的生产过程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感受到了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浓厚的工作氛围,学习到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了解到其岗位安排政策。并听取了王晓卿经理关于东阿阿胶标准化工作的讲座,了解到岗位的变动情况,深切体会到该企业单位给予大学生就业的优厚待遇。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与企业的近距离交流,不仅解到更多的岗位招聘信息,而且增强了自己的就业欲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识,在无形中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定位,有利于全面提升商院学子的就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企业的适应性,为进一步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