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与聊城铁投建材综合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优势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为企业选好人才,为人才选好企业"和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不断促进各方面的合作为宗旨,3月21日,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与聊城铁投建材综合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商学院(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房、团委书记刘玉华、辅导员高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聊城铁投建材综合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的概况,着重介绍了聊城铁投建材综合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发展历程等相关信息,对企业的培训机制、职位发展前景和晋升渠道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对每年聊城大学为公司培养大批优秀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树房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发展现状、商学院(质量学院)概况、专业分布、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并表示商学院(质量学院)将结合毕业生就业基地需求,联合聊城铁投建材综合有限公司开展相关活动,培养专业性人才,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稳就业、保就业”等方面的沟通合作。

  本次就业基地建设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与聊城铁投建材综合有限公司联系的进一步确立,有利于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