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4日     作者:

  

  为扎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合作,努力提高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世纪广场承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就业双选会。团委书记刘玉华、辅导员焦艳芳、韩亭亭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双选会。

  本次就业双选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广泛参与,双选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展开沟通交流,毕业生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单位,包括企业的规章制度、用人需求、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并且结合自身优势和求职意向选择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入了解。与此同时,用人单位就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就业市场形势等多个方面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各企业人力资源招聘人员向同学们分发就业宣传单,并向毕业生全面介绍企业概况,对同学们的疑惑作出详细而专业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真正实现求职与招聘的“双向奔赴”。

  此次线下就业双选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了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接触交流的机会,有利于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了解就业前景,进一步多措并举地深化了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合作。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