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商学院(质量学院)与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作者: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推进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10月31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十六楼大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商学院(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房,团委书记刘玉华,辅导员焦艳芳、高鹏、韩亭亭、施安琪以及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周大庆、零售金融部总经理邵凡、零售金融部资深经理刘艳艳出席本次座谈会,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周大庆对学院参访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在座谈会上对学院学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周大庆针对企业文化、发展状况、业务领域等方面展开了立体的讲解,帮助学院更好地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招聘流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李树房就学院学生特点、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了简要说明,针对专业设置的合理性展开了具体讲解,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的具体情况。双方均表明,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为契机,探索校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院切合实际地指导学生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能力,还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供需对接,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落细落实。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