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赴阳谷县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为了加强高校与中学的联系,让更多的中学生了解聊城大学。328日上午聊城大学学院质量学院院长匡萍、副院长梁树广、聊城发展研究院企业研究所所长布茂勇、教学秘书韩晔一行来到阳谷县第二中学,与学校校长孟宪强、副校长董福光等进行交流合作事宜并举行了聊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孟宪强代表学校对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聊城大学对阳谷县第二中的关心与支持。孟校长详细介绍了阳谷县第二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教育理念以及突出的办学成效。他指出,阳谷县第二中学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责任心强的教学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确保了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学生都得到不同程度的转化、提高和发展。随后,匡萍介绍了聊城大学概况、商学院(质量学院)专业分布、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梁树广介绍了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师发展、项目培训等方面情况。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希望未来能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聊城大学与阳谷县第二中学生源联系的进一步确立,双方都有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我方拟邀请阳谷县第二中学近期对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进行工作访问。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