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商学院(质量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商学院(质量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大会直播现场,商学院(质量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直播结束后,与会师生互相交流感想,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坚守初心、奋勇拼搏,不断以理论知识充实自己、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化实践,学院将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在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覆盖到所有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

  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实效;

  其一,抓住重点人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党员干部既要带头学,又要带动其他党员群众持续深入学习。

  其二,抓住重点环节,依托课堂主渠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教材、进宿舍。

  其三,抓住重点内容,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融入教学与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课题研究,以高质量研究成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通过此次观看活动,促进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意识。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