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商学院举办“防治传染病 全民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作者:

 

为向聊城城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将防治季节性传染病的概念进行广泛传播,使预防疾病深入人心,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于1月12日,在东关街广场举办了“防治传染病 全民健康行”活动。

活动同学们热情地将防当日,现场聚集了很多健康意识薄弱的老年人群体,治传染病传单分发给大家,使老年人们利用健身的空闲时间,阅读了宣传单上的疾病概述,并倾听了同学们利用展板进行的有关三高症等常见慢性病的常见诊断方法的讲解。为确保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都能真正做到“防治传染病,全民健康行”,小组成员去关东街附近的诊所调查冬季传染病的易发类型和相关措施。之后,成员把内容为大家讲解,公园中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对我们的活动内容很感兴趣,向我们询问了一些关于健康及传染病预防的知识,并与我们分享了一些生活中预防传染病的经验。向大众普及健康知识,不仅有助于提高健康水平,同时也温暖了你我的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