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成功举办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作者:

4月23日上午,商学院第一期学术沙龙在1号楼710成功举办。院长杨宏力介绍了沙龙的开展情况和具体要求,副院长梁树广主持沙龙。商学院骨干教师与在读研究生30余人参会。

学术汇报阶段,高建刚教授作了题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系统的发展与失灵研究》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创新系统的界定与内涵,分享了专利数据的检索方法;王健忠博士汇报了原创性论文《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对企业创新的影响机制研究》,在研究范式、逻辑思路和研究方法上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宁朝山博士介绍了学术论文《数字经济与共同富裕:基于城乡收入差距的视角》,分享了论文选题、投稿等方面的心得。参会老师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术沙龙是商学院本学期新开启的系列学术活动,每个月举办1-2次,对学院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把握学术前沿、加强学术团队建设、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