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赵明吉来院调研指导“挑战杯”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为深入推进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第十三届“挑战杯”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校团委书记李鹏、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新令、校团委副书记解方文陪同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院长杨宏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房,副院长匡萍以及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和团队学生参加。

  会上,学院重点参赛项目《泛校云》团队进行了项目的汇报展示和模拟答辩展示,各指导教师分别对项目的推进情况、当前问题、备赛安排等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赵明吉认真听取了学院项目团队的工作汇报,与学院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整体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表示感谢,并就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聚集质量、提高品质。在实践基础上,基于大数据分析,精准对接大学生需求,从内容、形式、意义等方面充分展示项目亮点,主动邀请领域内专家学者对项目进一步指导和打磨,学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提升项目综合质量;二是要明确思路、加强建设。结合专业学科特色,以学科竞赛为切入点,推动教学科研改革和培养模式改变,将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三是要完善机制、整体推进。构建“全覆盖、分层次”的创业教育体制机制,构筑高水平的教学实践平台,渗透和培养学生终生受用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积极争取承办省级、国家级学科竞赛赛事,拓展空间,提高效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提升项目质量、促进项目孵化奠定了良好基础,推动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持续向好、向上发展。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力争在“挑战杯”省赛及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