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读“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韩亭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讲党课”活动,6月3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副院长匡萍以“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匡萍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文章强调,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告诫全党,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这是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的鲜明宣示,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深厚的历史自信、高度的历史自觉、强烈的历史主动。

  匡院长强调每位教工党员务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同时,希望大家拿出实干、巧干、苦干的勇气和担当,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学习后,各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公维才)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