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成功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暨第二次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9月29日,商学院(质量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大会于东校区1#707隆重召开。商学院(质量学院)团委书记刘玉华,辅导员高鹏、韩亭亭,2022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家杰,本科学生代表和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工作人员宣读贺信,兄弟学院学生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刘玉华为大会致辞。他肯定了学院2022届学生会和第一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学生会成员和广大商院学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新一届学生会要紧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充分发挥学生会承上启下作用,推动学生会组织工作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二是商院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篇章。

  学生会执行主席史家旺代表2022届学生会作报告。他从制度建设与机构职能、工作思路与服务能力和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史家旺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做了展望,下一步将在健全学生干部管理机制、创新学干培养模式、丰富学生活动、加强学院文化凝练等方面进一步发展和完善。

  大会审议并通过商学院(质量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聊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通过并选举产生了商学院(质量学院)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之后,我院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晓倩作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最后,我院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泽薪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本次大会经过全体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的乐声中,商学院(质量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商学院(质量学院)的学生工作也开启了新的篇章。今后,商学院(质量学院)学生会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