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作者: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11月6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1举办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消防演练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工作人员先对同学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向同学们介绍了消防基础知识和火场逃生的方法,帮助同学们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记录,树立了安全逃生的意识。随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撤离路线核查、设备器械检测等准备工作,确保逃生演练的正常开展。在接到灾情通知后,负责人立即核查情况,确认情况属实后,下发通知并启动消防安全预案,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到达各自负责岗位。负责疏散的人员及时引导同学们有序撤离、保持冷静,并提醒同学们弯腰前行、捂住口鼻,防止烟尘进入口鼻。全体同学紧急撤离到安全区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秩序的维护并清点了人数,确保同学们身体状况良好,安抚同学们的情绪。最后由演练负责人宣布演练用时,总结此次消防演练的成果和经验。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应对消防安全问题的能力,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自防自救意识,真正掌握好火场逃生的方法,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