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薪火传经验 交流筑实践”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

  

  为提升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11月1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2举办“薪火传经验 交流筑实践”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由20级11班刘建昊、20级13班朱玉子、20级5班曹思雪、21级3班亓彦钧四位社会实践优秀代表分享经验。刘建昊从实践前准备、材料填写、社会实践调研、调研报告撰写、PPT制作、社会实践答辩与展示六个方面展开分享,同时用他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点明了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与技巧。朱玉子从社会实践题目的选择与方式的确定、社会实践中调查与研究类的方法、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三个方面分享了社会实践的经验,并向大家展示了社会实践优秀视频。曹思雪展示了社会实践优秀范例,通过分析不同类型的社会实践讲述了社会实践的基本步骤和注意事项,并且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亓彦钧讲述了选题和拍照两个方面的要求,指出选题应当做到时代性与育人性兼具,可行性与创新性并存,并着重讲述了照片拍摄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美观的照片来记录社会实践的过程。同学们积极记录、总结他们分享的经验,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他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参与社会实践的方式方法,在社会实践中树立信心,及时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成长,为同学们今后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创造良好条件。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