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组织学生观看 2022年“青鸟计划 技能提升季”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做好2022年“青鸟计划 技能提升季”组织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11月15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205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青鸟计划 技能提升季”系列讲座第二期《就业准备及公职类考试备考计划》。

  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主讲人以大学生就业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今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勇敢面对就业困难的现实。主讲人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提供了很大帮助,有利于同学们直视就业压力,明确人生目标,全面认识自我。此外,主讲人还对公职类考试做了详细阐述,着重强调了笔试阶段的应考方法以及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的考试技巧,对省考公告进行解读,从多个角度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同时,主讲人也对同学们的备考做了明确的分析,表明既要注重笔试,但也不能忽视面试,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公职类考试报考流程。最后,主讲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寻找自我培养的方向,做好就业准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使同学们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要,还有利于在学院内形成积极就业的良好风气,增强学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