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互联网+”比赛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作者:

  

  为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和积极性,传承和弘扬科学精神和创新报国精神。11月1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1举办“互联网+”比赛宣传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拥有丰富科创比赛经验的学生刘磊磊、李树岳和刘永庆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主讲人根据比赛流程,从自我介绍、“互联网+”大赛简介、参赛经验、通知解读以及参赛意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相关赛事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大家展示有关答辩的技巧,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响应。该环节氛围轻松愉快,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帮助。同时,主讲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大赛实践中去,并对比赛的准备、选题、申报、推进和结束各个环节做了详细阐述,结合党的二十大的有关理论,指出比赛选题要结合官方文件,符合市场潜力需求。此外,主讲人还讲述了创业计划书的重要性,通过具体的项目向同学们介绍相应的合作流程、问题反馈和市场竞分析等步骤。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解答了他们的疑惑,为下一步参加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赛事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科研赛事的积极性,有利于在学院内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竞赛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