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诚信感恩宣传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感恩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心和责任心,让同学们把爱延伸到生活和社会上,5月21号,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9举办“诚信感恩宣传片”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在各个班级内部进行活动宣传,方便贷款毕业生们知晓并参与该活动,贷款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并按要求准时到场。活动伊始,在组织者简单介绍宣传片的主要内容以及活动的注意事项后,宣传片正式播放。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宣传片,并将自己感悟较深的地方摘抄到笔记上。自建校以来,学校在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方面做出来许多努力,建立了国家助学贷、国家助学金、勤学助工等为辅助的资助体系,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贷款毕业生们都十分感谢学校在学业上提供的支持帮助,纷纷表示会谨记学校的恩情,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宣传片播放完毕后,同学们自愿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及个人见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为了让感恩之心付诸于行动,负责人号召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参加更多志愿者服务活动,亲身实践,回报他人。此次观影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营造和睦友善的校园氛围,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