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作者:

  

  12月3日晚,商学院(质量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商学院(质量学院)院长杨宏力作报告,全体研究生党员等36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王金河主持。

  杨宏力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和重要理论创新进行了解读和阐释,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部分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和“韧性”等关键词。同时,杨宏力从学术层面为大家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如何与学术科研相结合。一方面,强调写论文要有创新点,具备问题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研究;另一方面,与宏观问题相比,要从微观视角解决问题。同时,他鼓励研究生只有多看文献,吃透文献,才能写出好文章。

  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刻的理解解读,对研究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启发意义。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另一方面有助于把同学们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切实奋斗的动力,鼓励和引导各研究生同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为推动强国战略贡献智慧与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