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我的寝室我的家” 宿舍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学院学生的生活质量,展现宿舍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学生风采,3月19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1举办“我的寝室我的家”宿舍文化展示活动。

  在主持人对宿舍文化的介绍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由宿舍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有的宿舍通过制作精美的PPT来展现宿舍的干净整洁以及宿舍成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再现彼此之间团结友爱的关系。有的宿舍通过介绍不同成员的性格特点,以反应寝室温馨和谐相处或者宿舍创意小品短片的形式,融入学校生活的点滴日常,再现宿舍成员一同出游、参加活动、聚餐等一系列的精彩瞬间。宿舍成员通过唱歌互动的形式来增进彼此之间的默契,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表明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休息娱乐和谈心交友都离不开宿舍。活动负责人进行最后的总结,希望同学们主动维护宿舍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共建和谐宿舍付出自己的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真正把宿舍打造成为温馨的港湾。

  本次宿舍文化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提升同学们的生活品味,推动建立和谐稳定的宿舍的人际关系,形成和谐有序的宿舍关系,还能够建设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将“家”的理念贯穿于学生宿舍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