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承办“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简历制作指导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中开展“就业育人”的主题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制作简历的流程和技巧,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增强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3月20号,由聊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的简历制作、就业求职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质量学院)承办,邀请华为终端聊城区域地市主管金振华担任主讲人,在1号教学楼707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参加人员覆盖全校各个学院、专业。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介绍简历的必备信息、简历的特点以及制作简历的要点技巧和注意事项。主讲人以提问和解答的形式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在场同学积极举手提问,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主讲人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纠正了同学们对简历制作的一些错误看法,在寓教于乐的活跃气氛中表达了对同学们求职就业的期待。主讲人强调,一份优秀的简历,要内容精确、排版简明、有明确的求职目标,主次分明的实习经历,表达得当的项目介绍以及关键能力的突出表示。在投递不同应聘公司的时候,简历可以针对公司的类型突出不同的内容,将职位描述中体现的能力或技能在实习经历中重点体现。主讲人还提醒同学们不仅要设计好个人简历,更要关注简历投递过程的管理,以免错过求职机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简历制作技巧,还深化了同学们对简历制作内容与要求的认识,为今后同学们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做好准备。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