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 “校园义卖,爱心捐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作者: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洋溢着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商学院(质量学院)于3月10日在东校区田径场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校园活动——“校园义卖,爱心捐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心与责任感,同时为聊城市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活动当天,田径场上洋溢着欢乐与温馨的气氛。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心爱的物品,从书籍、文具到手工制品、画作,每一件都承载着他们的爱心与关怀。志愿者们将捐赠物资分类标价,整齐地摆放在两元区,五元区,十元区等摊位,并在现场统一放置收款码。同学们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欣赏、挑选、“讨价还价”,收获满满。“买”与“卖”的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都怀揣着一颗奉献之心,用实际行动演绎着雷锋精神的现代意义。除了义卖物品,星光义卖表演是义卖现场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志愿者们通过唱歌、舞蹈等形式,传递着公益理念和雷锋精神,为活动增添了生机和活力,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赞许。

  本次义卖活动的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聊城市福利院用于购买文具和生活用品。本次校园义卖活动不仅是一次物质上的捐赠,更是一次心灵上的交流和传递。它传递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展现了学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与福利院保持联系,落实捐赠物品的发放情况,并组织老师和学生代表前往福利院进行交流和回访,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