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以爱助力夕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作者:

  

  为传承雷锋精神,增强社会实践的经验与社会服务意识,提升社会责任感,呼吁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敬老爱老,3月10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聊城市东昌府区鼓楼颐养中心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以爱助力夕阳”主题活动,商学院(质量学院)部分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布置着现场,摆放桌椅,搀扶老人们入座。他们细心地为每位老人准备了毛笔和宣纸,以书法为媒介,传递着对老人们的深切祝福。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倾听老人们讲述那些岁月沉淀的故事,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生活小窍门和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志愿者们通过向颐养中心负责人询问,特别了解部分老人的在党的经历,聆听老人们的故事,让爱国爱党精神代代相传。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的陪伴和关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大学生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学子们继续学习贯彻发扬雷锋精神,为创建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