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参加聊城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     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3月10日,聊城大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商学院(质量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逸夫图书馆为起点和终点,途经日晷、东湖、世纪广场,全程约3.5公里。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主持人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表达了美好祝愿。随后,商院教职工们按规定线路开始徒步行走,他们迎着和煦的春风,个个精神抖擞,在健步走中共享春光之美。沿着干净整洁的健步走道,教职工们三三两两,一路上欢声笑语,观赏着路边含苞待放的花儿,抚摸嫩芽初发的小草。他们听鸟语,闻花香,与大自然亲近,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平和、幸福的生活。欢快的笑语,整齐的步伐,畅快的汗水,充分展现了聊大巾帼的飒爽英姿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商院教职工们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商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教师活力,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团队交流,有利于增进商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体魄投身学院建设。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