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组织签订责任书、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

  

  3月14日下午,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707报告厅召开教职工会议,集中签订责任书、承诺书。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公维才和杨宏力与各系主任、科级干部签订了《校园安全稳定责任书》,全体教职工在责任书上背书;同时,学院每位教师签订了《商学院(质量学院)2024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商学院(质量学院)2024年度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承诺书》。

  责任书、承诺书的签订,有利于提升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推进学校安全,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有利于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履行教师职责,提升师德素养;也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提供了基本保障。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