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组织揭榜挂帅攻坚团队2023年度团队任务汇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

  

  2024年3月14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了揭榜挂帅攻坚团队2023年团队任务完成情况汇报。2023年度学院遴选确定了5个科研团队、1个服务社会团队、1个教学团队、1个学科竞赛团队、1个管理案例编写团队,涉及了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各团队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大部分团队超额完成了团队任务。

  学院自2022年4月设立揭榜挂帅攻坚团队以来,实施团队资金资助、月度汇报、年终述职的办法,推动了团队负责人围绕团队任务,积极组织各种团队活动,如组织课题论证活动、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撰写企业案例、组织学科竞赛活动、开展企业管理咨询和培训活动。商学院优秀人员基本在团队,取得的成果大多来自团队,推动了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各项工作安排更好更快落地,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和学院发展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3年,科研团队共获批科研项目2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12项、厅局级项目8项;科研成果53项,其中著作6部、论文47篇。教学团队获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1项,获批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4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在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财政学课程思政案例与分析》1部,获批校级规划教材立项2部。学科竞赛团队获学校学科目录B类以上赛事国家级奖励30余项,其中A+类赛事“挑战杯”省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实现高级别赛事成绩的历史性突破。管理案例编写团队获批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1项、教学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CMCC)案例库1篇。

  团队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团队建设,加强团队支持,逐渐建成一批合作紧密、特色鲜明、目标明确的科研团队、教学团队、案例研究团队、学科竞赛团队和服务社会团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