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作者:

  

  为帮助我院2024届考研学生解决在复试、调剂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3月13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707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学院副院长王金河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王金河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从“复试的结构”、“复试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对复试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每个方面都罗列出清晰的注意事项。他指出考生应针对不同院校提前了解复试相关的指标,同时就自身的仪容仪表、与导师沟通交流等相关内容作出详细的经验指导。随后,王金河重点讲解了调剂的注意事项,虽然调剂是大部分学生不希望发生的事情,但是了解调剂的过程和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他从调剂流程、调剂过程中会面对的问题、调剂的几个黄金时间节点等方面出发进行介绍,让我院学子意识到了了解调剂信息,缩小信息差的必要性。在讲解结束之后,同学们根据讲解内容提出自己的疑惑,王金河结合具体实际一一作出回答。王金河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潜力。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考研学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复试与调剂方面的困惑,还能够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增强信心与底气,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勇敢自信的姿态面对研究生复试和调剂。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