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开展 “守护消费权益,从你我做起”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消费者权益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权意识,3月17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西校区图书馆以及聊城市体育馆开展“守护消费权益,从你我做起”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分拨到达指定地点,向路过的市民和学生发放传单,传单上简要介绍了消费者权益日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提醒市民和同学在购物、消费过程中要注意虚假宣传、假冒伪劣产品、售后服务等问题。志愿者们主动与市民们交流,简单介绍了一些实用的维权方法和途径,耐心倾听市民的维权经历和困惑,解答他们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疑问,给予他们建议和支持。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主动分享一些成功的维权案例,鼓励身边的同学们也参与维权行动中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宣传了消费者权益的知识,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维权保护理念,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进一步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