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与农学院联合举办辩论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提高语言表达和逻辑思考能力,3月17日,商学院(质量学院)和农学院于东校区1#301联合举办辩论交流赛,本次比赛的辩题为“爱情之美在于瞬间还是永恒”。

  比赛在主持人简短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在双方辩手自我介绍后,农学院作为正方提出“爱情之美在于瞬间”的观点,他们通过引用经典文学作品、电影和现实生活中的例子,生动形象地论证了观点。而商学院(质量学院)作为反方持“爱情之美在于永恒”的观点,并从个人经历、知识理论、社会现实等多个角度具体展开阐述。辩论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有理有据地表达出自己对辩题的理解,展示了缜密的辩证思维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后,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重申己方观点,解决遗留问题。比赛结束之后,评委根据双方表现进行点评解析,既表扬了双方辩论气场充足的优点,也指出了辩论过程中存在的逻辑漏洞。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能够帮助同学们增强团队意识,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进一步营造活泼和谐的校园氛围。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