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参加山东省2024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聊城大学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作者: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山东省2024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聊城大学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于聊城大学东校区世纪大道举行,商学院(质量学院)积极参与招聘会的策划实施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企业展区按照所属行业进行划分,包括生物医药、文旅传媒、教育培训等若干领域。我院学生就业热情高涨,在企业展位前了解招聘信息、对应职位要求,挑选意向岗位,投递个人简历,主动自荐对接。各企业招聘负责人热情耐心地向求职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和招聘计划,“零距离”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毕业生寻找心仪岗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双选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在校生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制定职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提供帮助。下一步,商学院(质量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岗位信息和更加宽广的择业平台,全面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