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坚持‘四个自信’,加强自我建设” 团日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作者:

为了深入地学习四个自信主题思想,深化团支部建设,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3月21日,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305举办“坚持‘四个自信’,加强自我建设”团日答辩活动商学院(质量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坚守自信砥砺前行,自强不息筑梦天。团支部按照班级顺序依次答辩。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坚持‘四个自信’,加强自我建设”的主题,他们PPT、视频、团支部风采展示等形式就上学期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特色活动、团员思想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结合相关主题进行自我述职反思工作,详细汇报自己的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果,做出工作总结并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从各团支部的精彩答辩中,同学们领略了商院团支部的风采,并深受感染,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精彩的答辩展示结束之后,评委通过各团支部团日活动打分和现场答辩打分,评选出了此次团日总答辩获奖团支部。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本次团日答辩活动使青年能够更加全面、理性地认识自我,激发了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有利于强化团支书的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完善了基层团建的建设,促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四个自信主题思想。

联系电话:0635-(8239775,8239403,8239225)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教学楼
邮政编码:252059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某ICP备00000000-1号